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莫嘉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莫嘉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值得我們去敬佩的人。如:醫生、警察、消防員、教師、園丁、清潔工人、爸爸、媽媽……你們別小看這寫清潔工人哦,如果沒有清潔工人到處都是垃圾一片。但我最敬佩的人是——褚老師。

  褚老師,您雖然不是我們學校一位教學經驗非常豐富的教室,但您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永遠忘不了您。您的個子雖然不高,但是您有一雙小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掛着衣服眼睛,笑起來的時候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和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酒窩。

  那是在二年紀是您剛帶我們3班語文課時,我們膽子很小,上課不太敢積極舉手發言,聖帕說錯了你批評我們。每當這時候,您總是親切而又和藹可親地對我們說:“別害怕,別緊張,就算是回答錯了,我也不會責備你們。只要勇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的。”這是您的眼睛流露出鼓勵的目光啊!您總是對我們說:“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上課時我們把你當成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課間的時候,我們把您當成我們的好朋友,跟您玩說說笑笑的……

  褚老師,您用心血把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能看書,初步懂得了一些道理的學生。您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別人:您想粉筆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褚老師您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莫嘉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莫嘉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