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對特別引人注意的大耳朵,看起來一副嚴肅而又最普通不過的樣子,但是他在我眼中卻是一個勤奮好學.關心家庭的好爸爸。

   爸爸是一傢俱樂部的總經理,由於工作關係,他每天回來的很晚,有時還會喝的醉醺醺的回家。看着他喝醉后那難受的樣子,我真的很心痛,我知道爸爸那是為了我和媽媽能有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而努力工作的結果。雖然爸爸工作很忙.很累,但是他每天都會檢查我的作業。記得我剛上三年級的時候,英語學得很差,發音不標準。爸爸就每天都抽出時間來陪我一起讀,非常耐心的幫我糾正發音,直到我學會為止。有一天,我睡得正香,蒙朦朧朧聽到有人在讀英語,我爬起來一看——是爸爸。原來爸爸太久沒接觸過英語,有很多都忘記了,但是他為了能教我學好英語每天五點鐘就起床跟着復讀機一遍又一遍的讀着,直到弄懂為止。第二天又充當起我的“家庭老師”教我讀音標.糾正我的發音.........

   爸爸就這樣默默的做着這一切,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抱怨過苦和累。這就是我的爸爸,我平凡的爸爸,我最敬佩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