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來到這裡,就有一種親切感.有一大群人站在門口迎接我們.我望着他們,跟本不認識,不過,經奶奶的一一介紹后,我才知道這是誰那是誰. 

  休息后,叔叔帶我們參觀院子."啊!怎麼這麼美!小路兩邊有各種各樣的蔬菜黃瓜茄子......尤其是一排排的玉米種在牆邊,好象一個個威武不屈的戰士.把這番景色比做一幅美麗的圖畫. 

  房子後邊是一棵櫻桃樹,樹上結滿了櫻桃.櫻桃好象一個小球掛在樹上.好美啊! 

  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在這短暫的時間裡看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我知道了黃瓜長在哪裡,茄子長在哪,可惜時間太短了,要不然我要把所有的知識學完.老家太美了,我一點都不想離開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