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寒假讀了一本書,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

  湯姆的大名叫托馬斯索亞,12歲,是個聰明、活潑、淘氣、不愛學習的孩子。他從小朋友那裡騙了十張黃獎品,還從校長那兒換來一本《聖經》,鬧出了大洋相。為了逃學,湯姆假裝牙痛,結果媽媽把他的一顆好牙給拔了。後來,湯姆離家出走,遇到了很多好事,一下子懂事了,還幫哈克和喬破了殺人案。

  我覺得湯姆和我都是淘氣包,都挺聰明。我們兩個不同 的地方是湯姆愛撒謊、逃學;而我很誠實,不逃學。但我也要學湯姆,改掉淘氣的壞毛病,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湯姆索亞歷險記》真是一本好書。它讓我懂了如何做到愛憎分明,它讓我懂了如何勇敢面對困難,它讓我懂了如何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