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打羽毛球

  今天,表姐來我家玩。於是我就和她一起去羽毛球場打羽毛球。

  一開始,我不會打。發球時,總把球打到身後去,發一次球,總要花好多時間。表姐看見了,走過來笑着對我說:“來,姐姐教你打。”我聽了開心地連蹦帶跳。首先表姐先教我怎麼拿球拍,然後再教我發球:先把球仍起來,再用球拍大力一拍球就可以發到對方的地方了。我總發不好,一下打落地球;一下打的高高的使別人打不到;一下又沒打出中心線。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懈地學,表姐也是耐心地教我。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打出了一個好球。所以我決定和表姐來一場羽毛球比賽,三局兩勝。

  比賽開始了,雙方都非常緊張,猶如離弓之箭。第一局表姐發球,表姐發球過來時,那個球好像一顆子彈向我飛我來。由於我太緊張,第一個球沒接中,就這樣一直打下去,時間過得很快,三局羽毛球賽都給表姐贏了,誰叫表姐是學校羽毛球隊的隊長呢。更是因為這樣,我決定要努力地練習,要打敗表姐。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上天會給你回報的。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