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湯姆有很多優點:⒈他很聰明,有一次他犯了錯誤,波莉姨媽罰他刷牆,貪玩的湯姆當然不會心甘情願的去刷牆,他眼珠一轉,計上心來,他假裝做出一 副看上去很快樂的樣子。小夥伴們看見了,以為刷牆是件快樂的事都搶着要刷,真是兩全其美啊?

  ⒉他膽子很大,很有正義感,遇到危險的事不會打退堂鼓。在一天夜晚,墳地發生慘案,酒鬼波特不幸背上黑鍋。審訊的時候,湯姆猶豫不決,左右為難,不知道該不該說出真相,最後他壯了壯膽子,勇敢地說了出來。如果是我一定怕被報復,而不說出來,現在,我一定向湯姆學習。

  ⒊他看不慣富人那傲慢的樣子,有一天,湯姆放學回家,在半路上碰到一個富人的孩子,他身上穿着漂亮的衣服,得意洋洋的,湯姆忍無可忍,和他扭打了起來。我看到着里,不禁為湯姆這種精神感到自豪。

  湯姆的故事沒有結束,他仍在我們的想象中延續,湯姆的生活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他代替我們去探索我們嚮往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