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27周記)追逐羽毛球到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7周記)追逐羽毛球到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327周記)追逐羽毛球到底 標籤:打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作文 羽毛球賽作文 羽毛球比賽作文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心裡夢寐以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舉世聞名的羽毛球選手。 

  我一遇到羽毛球的比賽,我會把所有事情拋在腦後,全神貫注地觀看相當精彩的節目。我很佩服那些羽毛球名將,譬如:張寧、鮑春來、林丹等等,他們打球的技術高不可測。 

  設定目標不去實現,又有什麼用呢?於是,我就給自己安排了運動項目活動表:一星期打羽毛球兩次,每天跑步、跳繩…… 

  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小區的活動館里練習羽毛球,可是,這羽毛球老是和我唱“調”,我心裡想往左,它卻偏偏往右,我要往下,它卻偏偏往上……後來,經過我不斷的努力和調整 ,羽毛球在空中有序地飛舞,像一隻滿身白毛的鳥兒在空中凌空翱翔,自由極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球的方向,狠狠地攻擊,小心翼翼地防守,終於成功了! 

  我的爸爸有一個強項,那就是羽毛球.他就是我的教練.他告訴我,打羽毛球要一前一後,一左一右,要聲東擊西,如果你一直沿一條直線打的話,對對手來說,很舒服,只需接接就可以了,不用費多大的勁兒.這樣,就很不容易贏球.還有,打球的時候,心裡不要着急,要不慌不忙,不緊不慢的樣子來迎接每一顆球…… 

  我希望經過我不懈的努力,不斷的進步,能有一些收穫.我一定要追逐羽毛球到底,為祖國爭光,賽出風格!

您正在瀏覽: (090327周記)追逐羽毛球到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7周記)追逐羽毛球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