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七年以前的我還是一個三歲的調皮的“黃毛丫頭”,一眨眼七年過去了我現在再也不是三歲以前的那個“黃毛丫頭”了!記得以前在幼兒園裡的時候我一個星期有五天也見不着爸爸和媽媽(包括其他家人例如:姥姥、老爺、爺爺、奶奶、叔叔、嬸嬸……等)只有周末可以回家!我看見別人的父母接走自己的孩子而我的父母不來接我,我很傷心可是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我知道是媽媽來了我很興奮,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抱中此時此刻我的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我很開心!逐漸的三年的幼兒園的生活已經過完了。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里,在那裡有許多陌生的老師和同學。媽媽告訴我說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名小學生了。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要在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學習六年。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這個人最喜歡交朋友!我在六一兒童節時,我已經佩戴了鮮艷的紅領巾,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的隊員。從那時起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成為一名即光榮又優秀的中國少年先鋒隊的隊員。在春天我跟小朋友在小溪里游泳、捕捉魚、蝦,在冬天小溪會結冰我們會穿上溜冰鞋在冰上溜冰、滑雪、堆雪人、打雪仗、“遛狗”、玩鐵鍬……後來我轉了學,我很思念我的家鄉!

  49中五年級:滕美琪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