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快樂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五年(1)班趙伯罕 郵編:350700 

  夏日臨近,頭髮猶如野草般,又開始“噌噌”地瘋長起來,已到了“濃密”“茂盛”的程度,於是老爸又找到了個鍛煉我的理由,扔給我10元錢,讓我獨自去理髮。 

  走出家門,我忐忑不安地想:“去哪一家呢?”從前一直是父母帶我去,現在一點兒經驗也沒有,想着那四五家理髮店,我茫然得不知所措。 

  “一家一家看吧。”我無奈地回憶着每家店的位置,開始急匆匆地飛奔起來。終於到了第一家理髮店,我怯怯地探進腦袋往裡看,頓時傻了眼——店裡或站或坐,等滿了客人,這下,不等腦袋反應過來,腿已撒開了,我幾乎是以逃跑的方式離開了第一家理髮店。而接下來的幾家也好不到哪裡去,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顧客,每見這種場面,我都緊張得大氣不敢出,回身“落荒而逃”。 

  一連去了四五家店,我竟一無所獲,可天色已晚,只得沮喪地回了家。爸爸應聲打開門,一瞧驚訝地問:“怎麼沒理?”“都有人呢。”“你不會等嗎”?“啊”?我愣了…… 

  唉,第一次出師以失敗告終。 

  第二天,爸爸拿出懸賞的政策,同意理髮剩下的錢歸我自由支配。我暗下決心:“不成功,便成仁”。一出門,我就直奔昨天的理髮店,老天還算眷顧我,只有兩個顧客。我坐在一邊,幾乎窒息地等待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十分鐘……半個多小時過去了,老闆才親切隨和地走過來說:“小弟,輪到你了。”我小心地坐上去,強按下那份緊張,任憑心在胸膛里狂跳,推子在耳邊來回地嘶鳴…… 

  就這樣,如坐針氈的十多分鐘過去了,老闆細心幫我洗去髮針,終於大功告成!我如釋重負地長舒一口氣……終於,我終於又完成了一個“第一次!” 

  回家的路上,我邁着愉快的步子,打開剛買的可樂,痛飲一番,“為完成的又一個‘第一次!’,“為我的成長乾杯!”……(指導老師:鄢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