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歲月里充滿了快樂,但卻有許多人感受不到快樂,認為成長的歲月了只有心傷。 

  我的快樂有很多,但使我終生難忘的是養我生我的父母辛辛苦苦賺來得錢拿來我讀書,讓我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學習環境。我們學校有一個藏書豐富的小圖書館,那裡的書另我們眼花繚亂。而我借書,津津有味的讀起書來,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在書的海洋里吸收的無窮的知識。就像巴烏斯托夫斯基說的一樣:讀書吧,但願在你的生活中,每天都能讀上哪怕是一小頁新書。

  在成長的過程中,你如果沒有了媽媽,那你的生活還有意思嗎?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母愛這兩個字。我的母親是真實關心我的。有一次,我在家裡玩,媽媽就叫我別玩了,去圖書館看書,多學點知識,肚子里多裝點墨水,這對你一生都有用。  我的成長有父母的愛,有老師的關心,還有同學的幫助,我的一生是最幸福的。 

  這就是我“成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