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似魚不像魚,終生海里居;遠看像噴泉,近看似島嶼。”知道我是什麼東西了嗎。我是鯨。

  目前,我們鯨最大的約有十六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重。我國發現過一頭將近四萬公斤的鯨,約十七米長,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我們的同伴,就是剛才的那頭鯨,它要是張開嘴,人站在它的嘴裡,舉起手來還摸不到它的上齶,四個人圍着桌子坐在它的嘴裡看書,還顯得很寬敞。

  我是水棲哺乳動物,用肺呼吸,體型是世界上存在的動物中最大的。

  我的種類很多,全世界有80餘種,我國海域有30餘種一般,將我們分成兩類;一類是有須無齒,稱鬚鯨,鼻孔兩個,如長鬚鯨、藍鯨、座頭鯨;另一類中有齒無須,稱齒鯨,鼻孔一個,如獨角鯨、虎鯨。鬚鯨的種類雖少,但個頭都很大,已知最小的一種體長也超過60米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周悅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