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長得一表人才,風度翩翩;他是一位精益求精的人;他是一位聰明非凡的科學家。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愛迪生。

  記得有一次,愛迪生僅僅只有6歲,他的媽媽生病了,肚子疼得在床上翻來覆去。愛迪生的爸爸十分着急,心裡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他立即騎着馬,去城外請來了一位醫術高明的大夫。

  大夫來了,看了看愛迪生媽媽的病,十分鄭重地說到:“他的病十分嚴重,是得了闌尾炎,需要馬上動手術。”愛迪生的爸爸疑惑不解地說:“那就快動手術呀?”

  醫生環視了一下四周,猶豫了一會說:“可是,這兒的光線太暗。”

  愛迪生靈機一動,像一隻小燕子似的,飛奔出房間,叫了許多小夥伴拿着鏡子走進來了。

  爸爸看見了十分生氣,大聲地說:“愛迪生,什麼時候了,你還玩,太不懂事了。”

  愛迪生非常委屈地說:“我只是拿鏡子,讓光聚集在一起,好讓媽媽動手術。”

  爸爸這才恍然大悟。頓時,房間變得亮堂堂的,手術非常成功。

  愛迪生用自己的智慧和才華,救了媽媽。愛迪生永遠都是我最敬佩的人,我將以他為榜樣。

  四年級:純屬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