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已在天國的外婆,心中不免難過,淚水湧上眼眶,我永遠忘不了外婆親切的笑容。 

  外婆在世的時候,十分疼愛我。每當我不高興時,她便摸摸我的頭和我聊天,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當我生病時,她老人家就緊張得要命,日夜不休息的照顧我、安慰我,直到我的病好了,她才放心的露出笑容,但是外婆自己卻消瘦了。 

  我最喜歡聽外婆講故事了,外婆似乎有講不完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那?精采有趣,我總是聽得津津有味,纏著外婆不放。而外婆也總是高興的摟著我喊:「心肝寶貝」,每當我想到這?,就不禁淚流滿面。 

  我經常和外婆一起遊山玩水,看著大自然的美景;也曾經和外婆漫步沙灘,欣賞滿天的彩霞。可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那?疼愛我的外婆就這樣走了,怎?不叫人心痛!我永遠忘不了疼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