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籍能使你的思想變健康,能使你的情操變得高尚。就像古人說過“書就像我們的朋友 ”。

  我是一個喜愛讀書的小女孩,有時候放假我會坐在床邊讀着我喜愛的書。書籍就像我放假時的營養品一樣,時時刻刻陪着我。 

  記得有一次,快考試了,聽說考試時有幾道閱讀題,媽媽叫我複習一下。我就回房找我的閱讀書籍,但我發現我的閱讀書籍讀完了,我焦急地找,還是沒發現,我問媽媽有沒有書呢?突然媽媽從背包里抽出兩本書,一本是閱讀的方式,一本是課外讀物,我仔細地看了又看,我想這次考試我的閱讀題一定拿滿分。 

  考試了,我反覆看了幾遍,認真地寫出來。考完試了試捲髮下來,我一看,閱讀題得滿分了。要不是那本書幫助了我,否則我的閱讀題就不能拿滿分。 

  書,不但是我們的好朋友,還是我們的好幫手。  

  這本書不但讓我的閱讀成績提高,還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不信就看下面吧! 

上次,老師出的作文題目是«蓮花»。老師提出意見以後,當大多數同學正在反覆寫着“秋天來了,蓮花像風一樣開口笑”時,我覺得,我要用自己的感受去體會秋天;用嗅覺去聆聽蓮花散發的種種香味;用眼睛去看秋天,看那像仙女一般的蓮花。 

我把蓮花比做一個小女孩,在瀰漫蓮香的草原中散步。居然我這篇作文能得優,這小小的榮譽讓我懂得了作文首先要與眾,另外,要多看課外讀物,這樣作文才能寫的好。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每時每刻的幫助我們,使我們的作文水平提高,這就是我們的無聲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