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滋潤着大地,哺育着大地。時而淅淅瀝瀝,時而雷雨交加。我更喜歡暴雨,加着閃電雷鳴的那種。它不像春雨那樣悄無聲息,更不像秋雨那樣連綿,讓人涼透身心。它來得爽快,不拖泥帶水,去后使大地煥然一新。 

  暴雨像一位大官一樣,常常用烏雲當排場,當人希望它來時,便帶着烏雲來了。你瞧,那一朵朵烏雲一點點地蔓延過來了。慢慢地天空變成了黑雲的海洋,看到哪裡有光明就向哪兒急涌過來。排場當然也少不了閃電和雷鳴了。閃電先登場,在“雲台”上不斷地舞動着自己的畫筆,頓時黑幕上出現了一條條美麗的閃亮的線條。雷聲的唱的歌也不賴,時而高吭,時而婉轉,時而使人們的耳朵陣陣發麻。排場過後暴雨來了,烏雲怒濤翻滾,咆哮奔騰,歡迎暴雨的到來。暴雨抽打着地面,沙飛水走,迷濛一片,那些小花小草在暴雨的打擊下拚命地搖撼着,呼叫着…… 

  雨後,太陽悄悄地探出大腦袋,一條五彩繽紛的“七色橋”建起了。花兒們迎風招展,露出最美好的笑容。空氣更加清新,小草被暴雨沖刷得青翠欲滴,珠爍晶瑩…… 

  暴雨是大自然的作品,也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道風景。只有細細品味暴雨,才能真正體會到大自然,才能真正體會大自然的啟示——“風雨過後才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