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nf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玩網絡遊戲DNF,突然,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個漩渦,我被吸了進去,一場DNF的風暴開始了。

  我被吸了進去,發現我全身變了:頭髮變成了長的,穿的衣服大大的,左手帶着一個鏈子,而且我整條左手全是血紅色的,彷彿就像鬼神附體一樣。

  突然我聽到有人喊救命,是賽莉婭,我剛想過去,卻被一群綠色怪物圍住了。“你是幹什麼的,把哥布林通信證書拿出來!”

  “什麼?……通行證?什麼東西?”我根本沒弄清怎麼回事。

  “居然連哥布林通行證書都不知道,那肯定是那討厭的人類!兄弟們,給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打!”

  我也來不及在思考這是什麼東西了,一把衝上去拿了一根木棍,沖入敵群中。

  一路上斬兵殺將,賽莉婭的聲音與我越來越近了,我到草叢中一看,一隻哥布林老大正在毆打賽莉婭,我頓時怒氣衝天,使出全力一擊,沒想到這讓我學會了新技能:地裂波動斬。一招打得哥布林老大上氣不接下氣,它只好低頭投降。我成功救出了賽莉婭!

  後來賽莉婭又跟我介紹了她的好朋友鐵匠安彼得,安彼得讓我去洛蘭殺死幾個哥布林,因為它們老是打劫弱小的人,還要我把它們的通行證書拿來,因為他們智商太低,所以你只要拿出通行證書,他們就會放行。

  我按照鐵匠的路走,果然發現了洛蘭,我一進去,一大批哥布林圍了上來,說:“老大,那個就是把您弟弟殺死的人類!”

  “什麼?是他殺死的?我倒要看看他有多厲害!”

  說著一大把的哥布林全圍到我身邊,我累得氣喘吁吁。

  “哈哈,沒有力氣了把,叫你逞強,看我打敗你!”

  突然在這時候,一條光束迎來我頓時充滿了力量,原來我升級了,哈哈,這下有你們苦頭吃了。我一招直接把老王秒殺!

  後來鐵匠又送我一把武器,賽莉婭見我沒衣服穿,就一針一線的縫了一雙鞋子給我。

  新的征程還在等着我,待續……

  益民學校六年級:康安

您正在瀏覽: dnf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