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首耳能熟祥的歌曲時常在我耳邊迴響,令人思緒飛揚。小時候,黨對於我來說很朦朧,爸爸胸前那枚小小的黨徽總是讓我好奇,漸漸地我長大了,看了許許多多的故事,知道了一個個英雄,黨在我心中,漸漸地樹立了她高大的的形象。

  九十年前,在苦難深重的中國,誕生了一個偉大的政黨—中國共產黨,她像一盞黑暗中的指路明燈,指引着中華人民走向光明,走向繁榮!她更像一位偉大又崇高的母親,將幸福留給她那五十六位子女們,卻將苦難和辛酸留給自己,為了新中國的解放,為了新中國的繁榮富強,為了讓老百姓過上舒適安寧的好日子,有多少黨的好兒女,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獻出了自己寶貴而年輕的生命……

  十五歲的劉胡蘭,面對敵人那鋒利尖銳的大鍘刀,面不改色,心不跳;董存瑞為了部隊前進的道路,手持炸藥包,在敵人的碉堡下拉響了導火線;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着烈火的機槍口,英勇地撲了上去;邱少云為了部隊不暴露目標,在閃爍着的烈火中紋絲不動……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黨在人民心中的地位。

  現在,黨又領導着我們成功地實現了改革開放,香港、澳門順利回歸,成功地舉辦了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

  黨啊!您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是一泉生命的源泉,是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您偉大的功績將雕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再次唱響《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讓我們更加努力學習,發奮圖強,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陝西省神木縣第五小學五年級:霍娜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