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老師,莫過於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譚老師。 

  她有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直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挺高聽的,一張桃紅色的嘴唇里鑲嵌着兩排潔白而整齊的牙齒。譚老師這人呢!和藹可親的,讓人很容易接近,所以,譚老師可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記得不久前的一節音樂課。譚老師同我們一齊唱歌,讓整個班級都開懷大笑,這是我最難忘的音樂課了。平時一向嚴肅的譚老師也跟着我們笑起來了。同學們也在這節課里盡情的開玩笑,讓全班人都笑得那麼開心。一位老師能做到與同學們像好朋友一般,我真敬佩譚老師。 

  雖然那節音樂課老師笑得那麼開心,但是我還是知道,在這笑容中,是譚老師付出了多少換取得來的。 

  每天晚上,老師都給我們批改作業,而且還批改得那麼細心,改完了還要備課。有時候,也就是我們考了試那晚,老師一直埋頭批改到深夜才入睡,第二天又要發下來給我們評講。譚老師為了我們也添了幾條鄒紋。 

  譚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無時無刻不滋潤着我們;譚老師是一根蠟燭,為照亮我們學生而埋沒了自己的青春。 

  譚老師,您的辛勤耕耘永遠銘記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多想親口對你說一聲:譚老師,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