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老師

  智源兒童潛能開發中心 孫靖博

  前不久,媽媽給我報了一個作文班。在那裡,我不僅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而且還認識了一位令我最敬佩的老師。

  我的作文老師中等個子,烏黑髮亮的秀髮中夾雜着几絲白髮,響亮的聲音時時刻刻迴響在我的耳邊。她有一雙嚴厲而又充滿關愛的眼睛,時常向我們投來溫暖的目光。

  上作文課時,我被老師優美而富有趣味的課堂語言所吸引。當時我一直認為老師是照着作文書上的內容念給我們聽的,只是語言極有表現力而已。為了探個明白,在一次作文課上,我故意將老師平時上課用的那本書放在自己的課桌上。心裡想:老師找不到教課書,看她怎麼上這節課?

  誰知老師上課時根本就沒有找書的動作?我將書翻開找到本節課的內容,一邊看書,一邊聽課。這時,我才發現,老師的語言和書上的根本就不同!她不但將這節課的重點知識講得清清如水,而且語言依舊那麼優美、風趣、有吸引力,還列舉了好幾個書上沒有的事例。一節十分枯燥無味的寫作理論課,經過她的點撥和引導,同學們都輕而易舉的掌握了,似乎還有一種餘興未盡的感覺。直到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纏着老師恭聽他們的收穫呢!

  從這以後,同學們不單喜歡上了我們的作文老師,而且每次都盼着周末快點到來。為了去欣賞老師的風采,去汲取更多的知識,去獲得更美的享受,更為了我們都有很多話要說給老師聽。漸漸地,我們的寫作興趣濃了,作文能力也得到了不斷的提高。

  你們說,這樣一位好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和讚揚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