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蘆薈的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薈的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蘆薈的葉 標籤:蘆薈作文 秋天的葉子作文

我家有一盆蘆薈,它既沒有艷麗的外表,也沒有豐盛的果實,它只是一種普普通通的草本植物. 

  蘆薈的葉子,像一把長劍,越往外伸展,葉子兩邊張着刺,就像勇敢的邊防戰士,守衛自己的領土!不信,你可以試一下它的鋒利! 

  蘆薈雖然沒有其他植物好看,但功效並不比其他少.蘆薈可以治一些常見的皮膚病"燒傷.燙傷.蚊蟲叮咬........操作十分簡單.只需用剪刀,把蘆薈的葉剪下來,進行削割,擠出汁來,把汁液塗在傷口處,不久傷口就會痊癒! 

  蘆薈還是一位美容大師哪!把剪好的蘆薈葉去掉皮和刺,再搗爛,敷在臉上,會使你的皮膚便的更加又白嫩! 

  據資料記載,蘆薈屬於插型草本植物,把剪下來的葉片插在土裡,要不了幾天,就會完全長出新葉來!蘆薈的生命有多旺盛呀:就算一年不澆水,它也會頑強的生活下來的!神奇吧? 

  我愛蘆薈,更愛它的葉子以及默默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蘆薈的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薈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