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康華實驗小學五(1)班

  李玉玲

  我的願望就是當一陣微風,給天下所有人和生物送去溫暖,讓他(她)們感到幸福。

  當我經過果園和蔬菜園時,我會給大汗漓淋的農民們送去一陣微風,讓農民們感到涼爽無比。

  當我經過路邊的小攤時,我會送一陣風給忙碌得不可開交的小販,讓他們也感受到絲絲涼意。

  當我經過乾旱地區時,我看到乾旱地區的莊稼即將被枯死時,我會請來我的雲妹妹,我和她合在一起,乾旱地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裡的人們都歡呼起來,漸漸得,小草從土裡冒出了小腦袋;漸漸得,大樹和其它植物都復蘇起來,乾旱地區也恢復了生機,我再去請水資源豐富的地方獻出一點點水送給乾旱地區。從此以後,乾旱地區再也不愁沒水喝了。

  當我經過那些浪費水的地方時,我會請求他們不再浪費水資源,並且教會他們節約用水的好辦法。

  假如我是一陣風,我還可以干更多更多的事,讓天底下所有人感到幸福。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