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光終結者》之處見魔派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光終結者》之處見魔派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銀光終結者》之處見魔派上 標籤:終結者作文 讀《讀者》作文 終結作文

對不起啊,同學們,因為某些原因,我的《銀光•終結者&》之 處見魔派 上 可能短了點。而且加了回顧,我以後會做簡短的回顧的,因為怕有人以前的沒看,銜接不上今天的。將就這看吧! 

  回顧:“唉呀,真是無聊,除了上課還是上課!”我一邊聽着數學老(我們班給數學老師的外號)的長篇大論,一邊厭煩的嘀咕着,“要是有點新鮮事就好了。”我正盼望我們學校出火災或馬上發地震呢!可老天也不給我着位銀之魔法的老大面子,這節課比平常更無聊。反而因為我的東張西望被數學老臭罵了一頓。等了N分鐘,終於下課了。我正伸個懶腰到走廊呼吸新鮮空氣時…… 

  “啊——!”傳來女生的尖叫聲,我卻不已為然“肯定又是哪位大小姐碰上蟑螂了吧!”“救命!”不對,人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喊“救命“的,難道…… 

  一股熱血湧上心頭,二話不說,沖向1樓——尖叫聲的“發源地”我趕到時,已經太晚了——一名1年級女孩倒在了血泊中,脖子被完整的分割了。死相慘不忍睹。我很想吐,看到旁邊的目擊證人已經嚇的倒在地上,腿不停的發抖。“可惡!這個人太自暴了!……”猛然間,寒風襲來,濃郁的黑暗氣息從我身邊衝過,我不由自主的跟了過去。可是不知道在身後的黑暗處——一陣可惡的笑,讓人窒息的笑! 

  可我卻沒有察覺…… 

  可惡,這個傢伙跑步速度也太快了吧!速度竟然和我這位銀色魔法的高手差不多.咦?不對啊!脖子被完整的分割了,濃郁的黑暗氣息,很快的速度……他,他難道不是人?不可能!我放慢了腳步,思索着. 

  “怎麼沒有可能呢?”在旁邊的一位老者微笑着拍拍我的肩膀.我被這突如襲來的舉動驚呆了,問:“你,你難道會猜心術?”“沒錯。”老者依舊保持着微笑.可能今天的“怪事”太多了,我的腦子不夠用了:“不!絕對不可能!”突然,老者神情變的嚴肅起來:“ 

  說實話,你的銀之魔法才練習到普通黑暗小兵的水平而已,要想打敗黑火,還是差十萬八千里啊!” 

  “啊?黑暗小兵?黑火?” 

  這個老頭是什麼來歷呢?黑暗小兵和黑火又是什麼來歷呢?請看《銀光•終結者&》之 處見魔派 中

您正在瀏覽: 《銀光終結者》之處見魔派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光終結者》之處見魔派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