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rk與摩爾莊園(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k與摩爾莊園(4)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葵葵要到農場發明屋找大衛叔叔,因為他知道,大衛叔叔什麼都會,他要到那去拿一個超級滅火器,可這就必須穿過火海,這可非常危險,但是他不顧一切地沖了進去。大家並沒有注意到艾爾和葵葵的失蹤,依然焦急地在神秘湖運水。 

  冥冥在監獄里,他認為艾爾警官會將自己無罪釋放,心情便變得愉快一些了。突然,他的眼前呈現出了一幅畫面——他的哥哥——葵葵衝進了大火,接着,他的耳邊響起了一陣嚎叫聲:“弟弟,哥哥沒有照顧好你,我對不起你,對不起父母,再見了。”“啊!”冥冥使出全身的力氣扯斷鋼筋,逃出了監獄。另一面,葵葵已經拿到了滅火器,跑到了陽光牧場,把火滅到了最小,可是火還在不斷加大,葵葵又去力量之泉找來了水神。葵葵站到火勢最猛、最大、火的源頭處,讓水神向那噴水,終於,火滅了,可我們的英雄葵葵卻倒下了。冥冥來時,葵葵已經停止了呼吸,他看到的哥哥,身上的馬甲燒壞了好幾處,T恤衫已經沒有多少了,褲子上有好多洞,露着的皮膚燒黑了、燒薄了,滲着血。冥冥跪在葵葵面前,放聲大哭。“讓我們為我們的英雄默哀。”傑西說。大家一起跪下,向英雄三鞠躬。 

  冥冥把葵葵燒黑的皮膚洗乾淨,把血擦乾淨,衣服補好,放在了棺材里,運到了墓地,然後各自懷着憂傷的心情回到了家。 

  料理完後事,我們再來看看艾爾警官那邊怎麼樣了?RK會不會出現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rk與摩爾莊園(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k與摩爾莊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