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水 標籤:江水作文

郁 

  江 

  朋友,你來到過鬱江嗎?你知道鬱江有哪些故事嗎?你知道它發脾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嗎?你又知道它渡過了多少生死攸關的事情嗎?你又了解多少? 

  鬱江既寬,又長,綠綠的,像鬱鬱蔥蔥的樹林一樣,外地人可能沒看過。鬱江,在我們當地人看來,她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哺育着我們的一天天地成長。 

  鬱江在夏天的時候,比春天綠多了,綠油油的,像草地似的。江中的魚兒時不時冒出頭來,吐出朵朵水花,像是綠色的草地上長出了朵朵白花。可是“白花”有時從天邊衝出來,遠的時候像一條白線,近的時候像千軍萬馬地跑出來。夏天的鬱江可真美啊! 

  鬱江也有發脾氣的時候,雨季時節,它沖啊沖,澎湃激蕩,衝破了堤壩,衝破了橋樑,衝破了房子。住在鬱江附近的居民,紛紛逃命。一些老人捨不得房子,都沒有走,還說:“只不過水漲了而已,幾年前也是這樣,過幾天就退了,老人很固執!可鬱江不像往年耍小孩子脾氣,它衝破阻隔,眨眼間就淹到了老人的膝蓋。 

  說起鬱江的“生死攸關”事例,老人們總是說得滔滔不絕,源源不斷。它經過了:亂丟垃圾,亂砍亂伐,泥土流失等生死。 

  鬱江,你真靜;鬱江,你真清;鬱江,你真綠。因為你的靜,讓我清醒。因為你的清,而讓我看見你的沙石。因為你的綠,而讓我常常覺得你是一塊翡翠。 

  鬱江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江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