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王子的覺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王子的覺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龍王子的覺醒

  在賽爾號中,有一個強大的龍系精靈,那就是我哈莫雷特,我很厲害的。上次有一個80級的巴魯斯向我挑戰,我一招龍王波打敗了它。它幫我練到80級了。

  我去一個星球,突然蹦出一個精靈來,它叫我一聲:“王子殿下。”我覺得很奇怪,說:“誰是你王子殿下?你認錯人了吧。”它說:“我不會認錯人,你就是王子殿下。王子殿下,請把這天晶放進洞里。”我照做了,於是一塊大天晶里有一隻精靈,也是龍系的。我問叫我這麼做的那隻精靈:“它是什麼精靈?怎麼跟我一個系的。”叫我這麼做的那隻精靈說:“那是你爸爸,是就是國王。”“是我爸爸,我怎麼不知道?”我疑惑不解的說。叫我這麼做的那隻精靈說:“你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你爸爸,是海盜把你爸爸變成這樣。”“什麼,又是可惡的海盜乾的。”我憤怒地說。

  我焦急地說:“怎樣才能救我爸爸?”那隻精靈說:“沒辦法。”我現在要永遠守護這個星球,守護我爸爸。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龍王子的覺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王子的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