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日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上海動物園的蝴蝶館。在一副副框架上有着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標本,有燕尾蝶、八字紋蝶、南美洲深色、淡色大閃蝶和蛇頭蝶等等。離蝴蝶館不遠有一處蝴蝶泉,蝴蝶泉的正中央有一條瀑布,另外還有棵高大的芭蕉。可能這兒的環境適合蝴蝶的繁殖,所以這兒聚集了各種的枯葉蝶在翩翩起舞,真像有誰在天空中撒了一把枯樹葉。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一片四周長滿大樹的場地,場地上有許多玻璃圓筒。往圓筒里仔細一看,原來面有許多金魚啊!在綠色的玻璃襯托下,這些身上掛滿“亮片”的小金魚就顯得更加引人注目了。瞧,我湊近一看,這些小金魚怕得躲在了假山後面,時不時地把頭探出來盯着我看。直到覺得我對它們沒有敵意才肯罷休。 

我們又看到了丹頂鶴。它們被包圍在一片淺淺的水窪里的“小島”,這些丹頂鶴有的把它的長嘴伸進水裡捕魚,有的懶洋洋地蹲在草地上享受着陽光,有的在樹陰下與同伴嬉戲,還有的單腳站着,真像一名哨兵在站崗。無論是哪裡,隨處都有亭亭玉立的丹頂鶴的的蹤跡。 

  另外我還看到了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因為天氣炎熱,這隻可愛的熊貓躺在了地上,一手抓住一隻竹子,懶洋洋地吃了起來。它才不顧閃光燈眨着眼睛跟它問好,只是吃着竹子,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我還看到了長頸鹿、老虎、獅子和一些鳥類等等。但是,孔雀最值得我去看。 

“快看,孔雀開屏啦!”“咔嚓!”我趁機按下了快門。一隻白孔雀羽毛潔白如雪,站在了一塊岩石上,好像在跟其他孔雀比美呢!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