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我至到現在還記憶憂星。

  我記得是在上個學期的期中考試我得了89分,我難過的哭了,老師發下來試卷,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想:爸爸把希望全部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太對不起爸爸了。我回到家裡,爸爸問我:“寶貝,考了多少分?”我難過的哭了,跑到房間里,爸爸走進我的房間對我說:“你要從失敗中站起來,失敗是成功考之母,你從那裡摔倒就要從那站起來,你這次考不好,有不是你以後都考不好,只要你肯努力,你一定回好的,你要努力,你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去面對。”聽完爸爸的話后,我自信了,我在學校里每天刻苦學習,不懂的問老師,爸爸每天陪我學習,看我寫作業,我有那道題不會寫,爸爸都會給我講解清楚,每次測驗我有那題不會做,爸爸都交我怎麼分析題目,給我講解。

  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我期考得了97分,我回到家裡高興的和爸爸說了我的成績,爸爸只說了一句話:“沒有失敗就不會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