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面對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進入了冬天,天黑的很早了,而我因為是畢業班級,所以晚自習也延長了很多,每次我回家時就已經是夜幕降臨了。

  今天是第1天一個人在天黑的時候回家,我覺得很害怕,因為以前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經歷,以前都是爸爸媽媽陪我,或者是在白天的時候我就能回去了,但是我又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我必須勇敢面對的事情,因為在之後爸爸媽媽也不會一直都陪伴着我,帶我一起回家,我需要自己學會面對這些令我恐懼的事情,戰勝他們習慣他們,這樣以後就能一個人做這些事情了。

  當我走下公交車時,我的心情就開始忐忑不安了,因為我知道我馬上就會人越走越少,我家住在一個比較偏僻的小道的旁邊,所以我需要經過很多人少的地方,我走在路上的時候覺得很刺激,整個道路上都沒有什麼人,甚至一個人都沒有,那時候還很冷,冷風在我耳邊呼呼的吹,像有人在對我說話似的。還有時候刮起來的風會捲起一些地面上的垃圾塑料袋等等發出擦擦的聲音,我都總覺得有人在跟着我,這樣就會使我更害怕了。還有時候樹會被風刮的沙沙作響,我就會覺得附近更安靜了,會意識到真的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走路了。有時候我看到路邊有一些障礙物都會很擔心的,第一眼把他看成人站在那裡覺得很恐怖。

  突然我意識到我不能一直這樣害怕,我要戰勝恐懼,勇敢面對這種情況,所以我開始鼓勵自己,這些都是因為我太害怕了,如果我什麼都不想就不會害怕這些事情了,這些都是我幻想出來的,並不是真實存在的,我不需要害怕。我就這樣一直安慰着自己,直到我走到了樓下。上樓梯也是我很害怕的一個步驟,這個時候我為自己卯足了勁兒,使勁的拼,盡全力的往上沖,直到走到我家門口敲開門幫我打開門我才安心。

  一個人走夜路是我需要勇敢面對的事情,我不能畏懼,因為以後還有很多這樣的經歷,我要學會克服。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