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流逝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流逝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顆,兩顆,三顆……奶奶有好多好多的星星,像很多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我在看它們,它們會開心嗎?……”小時侯我常常偎依在奶奶懷裡,享受奶奶懷抱里的那種香味,咿咿呀呀地數星星。這就是童年! 

  童年,是美好的,是無拘無束的,是夢想的起端,是心靈的呼喚!我現在已經13歲了,馬上就要升上六年級,步入初中的新校園生活。也許,我馬上就要和“童年說再見了,但我不想,因為童年是藍色的,在一片蔚藍的天空下成長;因為童年是紫色的,在夢的世界里玩耍;因為童年是白色的,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因為童年是綠色的…… 

  現在的我是一個乖乖女,但我看見小朋友們穿着小雨靴在雨中睬踏出一朵朵綻放的雨花時,我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小時候那個調皮搗蛋的我。我現在腦邊就是作業作業再作業,考試考試再考試。連媽媽的嘴邊掛着的還是實中!為什麽不能讓我們放鬆放鬆?老師,爸爸媽媽你們能體會一下我們這時候的心情嗎?你們能從心底去幫我們嗎?我真的不想長大,我想流在童年那甜甜的夢中,流在童年那傻不拉嘰的笑聲中。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想對世界上的小朋友說:“珍惜童年,保護童年!”大人們,你們是否也有過屬於自己的童年?拯救童年吧!別讓孩子們的童年白白逝去! 

  我不想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的世界沒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

您正在瀏覽: 我那流逝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流逝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