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父親節快到了,在這兒,我想對您說些話。

  生活中有無私的母愛,也有偉大的父愛,在這十幾年裡,您勤奮工作,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血汗錢,這些錢育着我,今天我才有合適的衣服,讀書的日子,也有那周末幸福的時光。您的愛重於泰山,在此,我想說聲:“爸爸,我愛您!”

  在敬重您之下,我也想說聲“對不起”。記得那年夏天,天氣炎熱。我很無聊,便說:“爸爸,我下樓去玩。”您說:“不可以,現在下午午時,會重署的!”“不管不管!”我氣呼呼地跑了。我當時很恨您,憑什麼我就沒有自由,我也有玩的權力呀!我見您沒有追來,所以玩了個痛快!

  爆曬了一個下午,我突然覺得頭暈眼花,頭疼得不得了,您看了,跑過來問:“兒子,你沒事吧?肯定下午玩昏頭了!”您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頭,又放在自己頭上,“哎呀!發燒了!”說著,您拿來了一根溫度計夾在我的胳肢窩下。緊接着,您去廚房拿了一條濕毛巾,包了幾個冰塊,又用塑料袋包起來,放在我頭上降溫。又去找了幾包感冒藥,給我服下,就送我去床上,說:“你要好好休息。”然後,您從衣櫃里取了幾床床單給我蓋上。許久,我睡去了。醒來時,我見您從冰箱里拿了一杯涼水,走了過來,遞給我,說:“這麼不聽話,偏叫你不去你偏去。現在知道後果了吧!”聽着聽着,我淚流滿面,忽然,一隻大手撫在了我頭上,我知道,那手是偉大的。

  廣東省潮州市湘橋區實驗學校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