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遠市新北江小學五(5)班程晴

  世上最愛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生我們養我們撫育我們成長!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非常非常的愛我。像那次發燒,你們就像呵護小草一樣抱着我關心我、照顧我,直到深夜我甜甜睡去才走。

  那時爸爸先趕來送我去醫院,然後寸步不離地陪我挂號、看病,隨後,媽媽也趕來照顧我。他們想到一左一右的傭人,還像我的左右手,細心照顧我。

  可是爸爸,您為什麼會時而溫柔,像小貓和我玩耍,時而嚴厲,像猛虎撲過來想一口吃了我。您和我玩時,就像一個溫柔的、照顧妹妹的大哥哥,總是能把我逗得臉笑開了花。但您“發威”時像雷公批得我臉直冒煙,變成了非洲黑人!您又像一隻猛虎!撲過來“爪”子“拍”着我的頭,那吼出來的聲音把一片林子弄倒了。搞得我“金黃豆豆”止不住地流,不時還摸一下頭。看見我哭,您又“吼”一聲“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說著,又“拍”了我兩下。

  我其實從心底里知道,你們都是愛我的,但是請爸爸不要敲我的頭,好嗎?我也知道您脾氣不好,但您也一定要忍住,或者敲輕一點也好呀!每次都敲得我頭很痛。

  爸爸,希望您以後改掉敲頭的習慣,對我多溫柔一點。

  五年級:程晴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