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是春天裡的陽光;笑,是夏天的清風;笑,是秋天的雲朵。爸爸,您笑一笑好嗎?

  爸爸我每天一回家就是寫作業,我寫完了也得不到休息,而是更多的習題。爸爸您可想到過我的感受,我是多麼想看一下電視,多麼想出去和小朋友們玩一下,您總是無理地要求我寫作業。隨着年齡的增加我玩的時間越來越少,一年級一天還能玩1小時,二年級一天能玩40分鐘,三年級能玩30分鐘,四年級只能玩10分鐘了,五年級幾乎沒時間玩了。我做習題的時候,您總是親口對我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其實我真的好嗎?我的童年在一點點地隨着時間的過去而流失。我卻不能說什麼?我無話可說,一說出來就會被責罵、批評。

  我有一次在看電視,你就過來把電視一關,並對我說:“別看了,這些東西對你沒什麼好處,對學習沒有意義。”我看得正有味,被你這一弄,我很想哭,可是又哭不出來。爸爸您對我的愛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表達的,但是我想要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我想要一個有美好的有回憶的童年,而不是一個枯燥無味的童年。沒有童年的人就像地球沒有了陽光,溫暖不了大地,就像魚兒沒有了水一樣異常難受,就像大地沒有雨水的滋潤一樣,就像鋼筆沒有了墨水一樣。

  爸爸,請您讓我自由一點好嗎?

  零陵徐家井小學五年級:謝銘昊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