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黑漆漆的一片。不知何時,夜幕已經降臨。雨,依舊不知疲倦地下着。一片柔和的燈光均勻地傾灑在紙上,我伏在桌上,提起筆,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卻是那般沉重,像波濤翻滾的大海,思緒萬千…… 

  帶着同學們的期望與支持,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了那充滿了歡聲笑語的校園。 

  我捨不得您和那些同學們,相處了四年的好友,怎能被這斷斷的距離所割捨? 

  我還記得,剛剛入學時我們是那麼無知,您從簡單的a、o、e開始,將我們帶入了知識的海洋,您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您帶領我們在這無邊無際的海洋中盡情遨遊、歌唱。 

  二年級的時候,您讓我加入了少先隊,讓我懂得了熱愛祖國,熱愛家鄉。我犯錯誤了,您嚴肅而又耐心地教育我,讓我學會做人。 

  在您的生日上,我們相互彼此說著自己的心裡話,我們哭了,而您,眼中也有異樣的東西在閃動…… 

  再見了,敬愛的王老師,雖然這斷斷的四年已成為過去,但我相信,您會永遠留在我的內心深處,決不會抹掉這短短的歲月痕迹,因為--師生情誼地久天長。 

  最後,我要為您獻上一首小詩: 

揮之不去的,是你詩意的雙眸; 

難以忘懷的, 

是你動情的微笑; 

銘記在心的, 

是你空靈的話語。 

用雙眸解讀童稚, 

用微笑感動冰霜, 

用話語描述真情, 

這就是您,

  

  --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