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老師,我們這個班的同學是您從一年級帶到四年級的,您對每一個同學都是那麼好。每天,我們都看到您總是忙忙碌碌的給我們上課,竭盡全力地把知識教給我們,嚴格的監督我們做早操和眼保健操,使我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夜晚,您總是在檯燈下備課,批改作業,我們班有五十多個同學,那麼多的作業,您可是每天要批到深夜,才能睡覺,您有多麼辛苦是可想而知的。 

  前段時間,您的臉因過敏而感染,眼睛紅腫,疼的都睜不開了。滿臉都是水泡,說起話來都很吃力。本來您應該請假卧床休息,可您一想到我們幾十個同學的學習,僅僅請了半天假,匆匆忙忙的去看了病,其餘時間您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對我們的學習,一點也沒有耽誤。上課時,您一會揉眼睛,一會掉眼淚,一會臉癢的直拍,我們看着心疼極了,所以這節課我們聽的十分認真。回到家我給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爸爸媽媽說:“你們的王老師真是好樣的,她這種帶病堅持上課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聽了這幾句話,我深深的感到:有您這樣一位好老師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您對我們的期望。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千言萬語也不能說盡。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對我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