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李老師,您從四年級起便開始擔任我們的班主任,至今已有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裡,因為您,我們班的紀律比以前好了許多;因為您,我們班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許多人的語文成績從不及格一下子提升到了80多分;因為您,在四年級第二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們班還考了全年級第一。這一切,都是因為您來才所改變的。在此,我又許多話想要跟您說。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那是期末考試的前一周,所有的班機都在進行着緊張的考前複習,所有的副科都被“語數英”給代替了。在下午的那節體煅課時,您本打算用來聽寫詞語,可當您看到我們疲勞的樣子時,便決定這節體煅課帶我們下去活動,那時,我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興奮,彷彿像是一隻剛從籠子里飛出來的小鳥。 

  當我們下樓時,發現其他班級都在複習:不是在做練習卷,就是在默寫古詩。當我們經過他們的教室時,他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們。那時,我的心裡真是感激您對我們的理解。 

  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的心靈;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怕苦,不怕累,默默無聞地培育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您的工作崗位是平凡的,可您的奉獻精神是多麼地無私、多麼地偉大啊!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