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從我呱呱墜地,到我已經成了一名小學生,是您,一遍又一遍地教我走路、說話;在我遇到困難時,又是您,幫助我克服困難,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您還記得那件事嗎?

  在一個周末的晚上,我一邊吃着巧克力,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這時,您端着一杯熱乎乎的水,對我說:“別再吃巧克力了,巧克力對牙齒不好,會長蛀牙的。快點喝一杯水吧!”我說:“我不喝水!”“那你趕緊休息吧,明天還要上奧數課,去晚了又聽不懂了。”您關切的說。可是我卻突然對您大吼:“上課,上課,又是上課,每周都要上枯燥乏味的奧數課,我一道題也聽不懂,還要寫那麼多作業,真是煩死人了,都沒有時間出去玩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您說出這樣的話,可是一張口,這些話就不由自主的全都蹦了出來。但是您並沒有生氣,只是輕輕嘆了一口氣,把那杯水放在桌子上,轉身走了。我望着您離去的背影,又看着桌子上的水,於是拿起水,一口氣把水喝的一乾二淨。我知道,您其實是關心我的,給我報課外班都是為了讓我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為了讓我考上一個好的學校,不能輸在起跑線上,這都是為了我好啊!而我呢,卻不懂您的那份良苦用心,對您說那麼極端的話,傷害了您,我的心裡非常內疚。媽媽,我錯了,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改正的!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更上一層樓,不辜負您對我殷切的期望,我要用我的行動去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最後,祝您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xxx

  X年x月x日

  六年級:雪玲溪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