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禮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中收到的禮物數不勝數、種類繁多。但不一定只有有形的物品才是禮物,每個人所需要的禮物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職業角色決定了什麼才是屬於他的最美禮物。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老師身體力行的教育我們、關心我們、幫助我們,不辭辛勞、周而復始的工作。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心血、汗水、光陰。教學中的點點滴滴我們內心深深記得歷歷在目。例如,老師每天上課都不斷重複“全班安靜,全班安靜”諸如此類“小事”使好多的老師們的嗓子沙啞得更厲害,都說是“職業病”!我們學生好擔憂心疼,請老師們保重好身體……所以,給老師們最好的禮物就是學生們聽話取得優異成績,做個有理想的品學皆優的好學生。我們永遠不忘記老師的恩情! 

  父母是我人生中的啟蒙老師也是永遠的老師。他們對我們無私的愛讓我特別感動,每天都在為我們成長教育操心,全方位地為我們“服務”:吃、穿、住、行、學……雖然,我們也有做錯事,也有惹父母生氣,也有不如人意的地方,但我想每個小孩都有這“成長的煩惱”吧;雖然父母有時氣急打罵我們,可能他們不總是全對,但我深深知道領會這是父母的愛,隨着我們的長大他們也漸漸變老。所以,給父母的最美禮物應該是全家幸福和睦的生活在一起,做個有好習慣的活潑的好孩子。 

  最平凡的職業—環衛工人,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他們護衛着綠色田園城市。他們每天起早摸黑,風裡來雨里去,嚴寒酷暑。他們愛業又勤勞,每天在大街上打掃衛生,甚至還會有生命危險,他們為什麼要做這工作呢?我覺得既是為了生活,也在默默奉獻造就了平凡的美麗。對他們的關愛、理解、尊敬,我想是送給他們最美的禮物吧。他們讓我知道自尊、自強、自立。向環衛工人致敬! 

  還有,我們學生需要最美的禮物就是信任。我們有時被老師或者父母冤枉時,請信任我們,我們都不是原本就愛說謊的孩子。我更想請大人們聽聽我們的聲音,我們願上進,願學習,喜歡閱讀,喜歡玩耍,也喜歡電腦……請給點空間,信任我們,但也請為我們把好關,別迷途了,謝謝。 

  上帝賜予我們每個人最珍貴的禮物—生命。生命在於運動,所以我們要學習,所以珍惜每天,珍惜自己,心中有愛,快樂生活好每一天! 

  每個職業的最美禮物不同,有的五彩繽紛,有的天真幻想,有的平凡……我相信,有愛有目標有努力,行行出狀元,我們都能使各自的禮物最美! 

指導老師:成都石室中學 張任珊 高級教師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