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是否讀過我國的四大名着——羅貫中的《三國演義》,施耐庵的《水滸傳》,吳承恩的《西遊記》,曹雪芹的《紅樓夢》,在這四大名着之中,我最喜歡的便是那令人回味無窮的精彩《西遊記》。

  《西遊記》中的人物個個都吸引人,我每個都喜歡。孫悟空——挺讓人佩服的。有着充滿智慧和勇敢的頭腦;有着變化萬千的神力,能上天下海,穿牆越壁;有着比牛人還牛的速度,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牛啊;有着能辨認是人是妖的火眼金睛;有着……如果孫悟空在人間,那它早破迪斯尼世界記錄了。豬八戒——說起這一頭笨豬啊,簡直笨得出了名!它的本事可比孫悟空有着十萬八千里的差距,它渾身都是壞毛病:貪吃,貪睡,貪圖美色……但漸漸的反而還覺得它挺逗人的。沙僧和白龍馬——它們默默無聞,任勞任怨,真令人敬佩!唐僧——要說這個唐僧啊,不知是喜歡他呢?還是恨他?看着《三打白骨精》那章,我就十分,非常,很生氣!孫悟空有着火眼金睛,能分辨妖魔鬼怪,可是這個唐僧笨到家門口了,不相信孫悟空就算了,竟然還把他趕回了花果山,這個不分青紅皂白的唐僧真氣人哪!

  《西遊記》是一部名着,一本能給激勵學習的好書。我們應該學習書中人物的優點!

  廣東佛山順德區勒流中心小學五年級:慧玲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