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滴作起,迎接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作起,迎接奧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做一位奧運會的環保小衛士,我要發動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要愛護公物,不隨地吐痰。每一座城市,每一個社區,每一條街道,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讓外國來賓真正感受文明的城市,文明的人。 

  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一位小男孩津津有味地吃KFC的漢堡包,吃完了,他隨手扔在地上。這個舉動火眼金精的我所發現。我迅速走到小男孩身邊,撿起包裝紙,然後扔進車上的垃圾箱.還有一次,我在人民公園,陪伴爺爺健身,看見一位叔叔隨手把一塊香蕉皮扔在地上,我立刻跑過去把香蕉皮揀了起來,快步走向附近的垃圾箱.給香蕉皮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 

  從現在開始,從小事做起,美化我們的環境,這就是我一名中國小公民為2008年奧運會所做的點滴小事。朋友們,你行動了嗎?

您正在瀏覽: 點滴作起,迎接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作起,迎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