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復興中華從我做起》的這本書之後,令我的感受非常深刻:祖國的經歷風風雨雨,遇到了很多的困難才熬到現在的輝煌,我覺得,祖國真偉大。

  通過這本書之後,我想起了我曾經為了一次繪畫的活動,開始精心的準備。其實,我早早的就開始準備着這幅畫了,畫之前,我就開始構思。我一直有着這樣一個信念:雖然是重在參與,但是,我只要是參加,我就一定要獲獎,要參加我就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畫的時候,我畫的十分的小心翼翼,生怕有哪些地方畫得不好,或者畫得太亂了,不美觀了,我就會放棄這幅畫。然後再從新的,慢慢畫,因為我知道時間還有很多,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先構思、再用鉛筆畫、再用黑筆勾線、最後再塗顏色。這些看上去好像很簡單的事情,如果要是畫一幅好畫,那就必須需要很長的時間。就比如塗顏色就要用上兩天左右的時間,要把顏色塗得十分精美,也是會遇到一些困難的,因為塗上去的蠟筆會掉下來,要讓它固定,我們做事要仔細認真,不能只是這樣應付。雖然畫這幅畫用的時間比較長,但是,這是通過我的努力堅持換來的。這幅畫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實現了我的信念:要參加,就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當主席台那裡,念到了我的班級和我的名字的時候,我感到自豪,因為,我為班級爭光了!

  我要復興中華,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要報效祖國,要勤奮自立,把自己的理想,前途與國家發展。

  五年級:張景楠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