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roberts.daniel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roberts.daniel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roberts.daniel老師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作文

一頭漂亮的棕色捲髮,胖胖的圓臉,讓人倍感親切的小酒窩,加上陽光般的笑容,這就是我們可愛的Roberts.Daniel老師。 

  Roberts.Daniel老師是愛學書院的美籍教師。在我們玉蘭社區舉行的“英語俱樂部”活動中,她作為志願者,無償地為社區居民當老師。她為了上好每一節課,精心準備了卡片、挂圖等配套用具,設計了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 。我們可喜歡她的課啦! 

  Roberts.Daniel老師講課非常有趣,為了讓大家更快地理解詞彙,她還配上了許多滑稽的肢體動作,讓大家捧腹大笑,在快樂的笑聲中我們學會了一個又一個單詞。課間,Roberts.Daniel老師還教大家唱她自創的英語兒歌,讓我們輕鬆輕鬆。 

  除特殊情況,每個星期五晚上,Roberts.Daniel老師總會風雨無阻地趕到居委會辦公室為我們上課。 

  一次,下着傾盆大雨,早早等在居委會辦公室門口的學員們以為Roberts.Daniel老師不會來了,因為她的家離這兒挺遠,又沒汽車。過了約定時間大約五分鐘吧,社區主任打電話給Roberts.Daniel老師,問她現在在哪兒,要開車去接她。Roberts.Daniel老師說已在半路上,不用接,很快就到。果然,幾分鐘后,Roberts.Daniel老師騎着電瓶車到了。她很快脫掉雨衣,十分可愛地向我們鞠了個躬,表示歉意,來不及擦乾濕漉漉的頭髮和衣服,立刻開始了上課。我們特感動。 

  Roberts.Daniel老師放棄休息時間,不辭辛苦地教我們英語,卻分文不收。這樣的精神太可貴了!她以她的方式愛着我們中國。 

我想對Roberts.Daniel老師說:“謝謝你, Roberts. Daniel 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roberts.daniel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roberts.daniel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