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七大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七大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七大觀后感 

  在長達2個半小時的報告中,胡錦濤總書記高度概括地回顧了過去五年的工作,總結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闡述了一系列關乎國計民生的新理論、新觀點、新思想,會場上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引起了與會者的強烈共鳴。總書記的報告高屋建瓴、高瞻遠矚,堪稱中國共產黨在新時代向全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所發出的政治宣言。 

  最重要的就是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動員令。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新時代,必須切實加強黨的自身建設,永葆黨的先進性,這是時代的要求,也是我黨長期立於不敗之地的保證。胡錦濤強調,要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使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深入學習貫徹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着力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全黨;繼續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着力建設高素質領導班子;積極推進黨內民主建設,着力增強黨的團結統一;不斷深化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造就高素質幹部隊伍和人才隊伍;全面鞏固和發展先進性教育活動成果,着力加強基層黨的建設;切實改進黨的作風,着力加強反腐倡廉建設。堅決查處違紀違法案件,對任何腐敗分子,都必須依法嚴懲,決不姑息!胡錦濤最後強調,我們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強憂患意識,始終保持對馬克思主義、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堅定信念;一定要戒驕戒躁、艱苦奮鬥,牢記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基本國情,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努力;一定要刻苦學習、埋頭苦幹,不斷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業績;一定要加強團結、顧全大局,自覺維護全黨的團結統一,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鞏固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團結,加強海內外中華兒女的大團結,促進中國人民同世界各國人民的大團結,為戰勝一切艱難險阻、推動黨和人民事業取得新的更大勝利提供強大力量。 

  新時代的政治宣言已經發出,偉大的理論需要偉大的實踐。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在以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必須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真抓實幹,以創新的實踐來豐富和完善創新的理論,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人民、回報社會、回報全世界。團結奮鬥創偉業,繼往開來寫新篇。

您正在瀏覽: 十七大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七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