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似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他沉默無比;母愛似水,她婉轉柔情。如果母親是太陽,那我就是襯托母親的白雲;如果母親是月亮,那我就是捧着月亮的星星。在愛與被愛的環境中,我茁壯地成長着…… 

  記得前幾天,早上一來就要月考,心情一直很糟。成績發下來,雖然有進步,但仍是不滿意。我灰心喪氣的走出校門。一心只埋怨老天不公,好像成心與我作對。刺骨的寒風肆虐的呼嘯着,平常同樣的路,此刻走起來卻如此的陰森。 

  終於來到了紅燈綠酒的車站,我不停的思考着如何向媽媽交代。只見媽媽在那裡焦急的地等待。“手怎麼那麼冷,手套呢?”媽媽笑着問我。“今天成績下來了。”我冒出這麼一句。媽媽滿懷期待的問我:“怎麼樣?”雖然我知道他們是一對開明的父母,但仍覺得羞愧支支吾吾地報了成績。媽媽的臉色並沒有“由晴轉陰”,反而表揚我道:“考得還行,比上次有進步,要繼續努力喲!” 

  此時我才覺得這樣戲劇化的一幕,在那時並不做作。而是出於母親愛的精神,愛的偉大。“父愛,母愛,師愛,友愛,長輩的愛,社會上的愛……”正因為世界上有這麼多愛,人們才會相處得如此融洽。 

  愛是一陣風,激蕩起你心的波瀾;愛是一顆糖,滋潤着你受傷的心靈;愛是一束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花香。 

  這,就是愛。在那蒼茫的月夜中,留下我與母親手挽手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