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似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似水

吳崢昕

母愛是什麼?我想:母愛猶如我們每天喝的水,哺育我們健康成長,陪伴我們長大成人。

今天是5月9日母親節,我想:我是不是應該為媽媽做些什麼?我的腦海中閃出一道金光。

我拿出了一杯水,放在媽媽的寫字檯上,並寫上了一段話:“媽媽,在您的節日中,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這杯水包含了我對您的愛,您也就像這杯水一樣溫柔、清涼,我感謝您的哺育和教養!”

“鈴、鈴、鈴……”門鈴響了。我想這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把門打開,真的是媽媽。媽媽進屋后拿了水就喝,喝完后才發現了那張紙條,她拿起紙條讀起來,一瞬間,我感到了猶如一股清泉在我心中流淌。

媽媽看完后,對我說:“這是你寫的吧!”我一下子抱住了媽媽,我想這就是我回報給媽媽的愛吧!

這個母親節過得非常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