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似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小溪流水般清澈明亮,像小溪流水般溫柔可人,輕輕地,緩緩地流入你的心田,讓你心清脾爽。

  我的媽媽在生意上是個“麻辣老闆娘”在家裡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女人”。媽媽無論在生意、理財、家務、她都管的井井有條。不僅如此,媽媽的手還很巧呢。家裡沒用的名片在她的手裡搖身一變就編成一個小果籃了,媽媽還會刺繡呢,無論在十字綉或珠綉上她都略懂一二。

  媽媽因為小時候家裡很窮,沒念過多少書,只是小學畢業,但她常叫我做人處事,她告訴我,做人第一,學習第二。一個人如果思想不健康,就算有再多的學問,再高的地位,也只是對社會,對國家造成傷害。你告訴我,女孩子要文靜,要善解人意,不能瘋瘋癲癲。你教我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學習要認真刻苦,要一絲不苟,不能三心二意。如果我有一絲教養,那都是媽媽的功勞啊!

  以前,總認為媽媽很嘮叨,每次一回家,她就幫我脫掉外套,幫我遞上拖鞋,我寫作業時,你一會兒來問我要吃什麼,一會兒問我要喝什麼,一會兒端來水果,讓我休息休息,一會兒又讓我出去玩一會兒,我總抱怨您把我當成小孩

  龍港一中初二:苦笑的釋懷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