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的勤勞、樸實、善良的品格卻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樹立起了一個高大完美的形象。 

  每次我放學回家她就把香噴噴飯做好了。等我和爸爸一塊回家吃飯,我們家的家務活大多數都是媽媽一個人來做,並不是爸爸不做。比如說,做飯、收拾屋子等等我記得那次我們去看望姥姥,她吃飯時給大家盛了一碗又一碗,當大伙兒全放下碗筷,她趕忙收拾桌子。 

  有一次,我們坐車去臨汾。不一會兒,車上來了一位年邁的奶奶。在車上顛簸得晃來晃去。非常危險。車上的人們都好像沒有看見似的。這時媽媽突然站了起來,抓着扶手向奶奶微笑的說:“阿姨您坐那吧!”老奶奶激動地說:“真是太謝謝你了!”剎時我感到身邊的媽媽是那麼的高大善良。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 

  從許多事情中我懂得了大人們多麼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向她一樣。謝謝媽媽對我的關愛和照料,媽媽我愛你。謝謝您給予我一個快樂幸福的生活。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