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高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廖仁傑,感謝您這一學期以來對我的教育和照顧。遇到您這樣認真負責的老師,我感到萬分榮幸。我剛轉過來時,對這裡是一片陌生,不認識一個同學,可是您熱情接待了我,一開學就讓我參加了電台頒獎晚會,這讓我感到莫大的鼓舞。在您的關心幫助下,我參加了學校第二屆英語節,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謝謝您!

  高 老師,我平時上課可能會講一些小話,做一些小動作,在這裡,我誠懇地向您道歉。我生性膽小,上課不敢主動發言,我以後也一定會改正的,只要我會的,我一定積極舉手,虛心學習。我的作文水平與班裡同學比起來還相差甚遠,我不知道原因如何。希望您以後看了我的作文,多給我提提意見,有什麼不足,需要改進的,儘管指出來,我一定會認真改正,提高寫作能力。此外,我的字現在越寫越差了,以前每課書寫都能打一個優+,現在只能打到優了,這說明我寫字沒有以前認真了,這點我會改正,認認真真地寫好每次作業,寫好每篇作文,一定要得到大大的優+。

  您為人正直,和藹,從不打罵學生,並且關心同學,這一點使我對您敬重萬分。在此我只想給您提一些小建議。一,上課不拖堂,如果能這樣的話,我們能夠得到充足的休息,也能按時回家了。二,不要每次讓我們背詞語盤點。因為我認為,有些人盲目地背詞語,而不去記它,聽寫時錯誤照樣很多。只要我們每天晚上多讀幾遍詞語,理解后再去記,只要讀的次數多了,我們就能清楚地記住它了。以上兩條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剩下的我就沒什麼可說的了,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廖仁傑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