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找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找茬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嘿,當老師做錯題目時,當老師做錯事情時,你幫老師糾正老師是如何對待你的呢?是狠狠地罵你一頓?還是看都不看只堅持自己的答案?最好的老師可就是微笑着重新驗算一遍,看看自己題目哪裡做錯了!

  今天因為作業忘交了,所以跑到辦公室來交作業,跟老師說作業忘交的事情。我們王老師說:“今天你不用跑操了,幫我登一下周考的分數。另外,幫我批一下試卷的計算題,照着這長試卷的批。”說完老師就走出去帶領學生們跑操去了,辦公室里有好多不熟悉的老師,我在辦公室里批作業心裡可忐忑了。我怕一不小心就登錯了分,只好細細得等,50分、49分、48……我的試卷在哪?我考多少分啊!這可關係到我回家挨不挨劈的重要事件啊,哈!46分真好啊,幸好是90幾。咦?怎麼有一個同學的分數沒有呢?我重新細細的翻了翻試卷,還是沒有,在數了一遍,42份,還差一份去哪了?是不是我弄丟了?左找找右找找,還是沒有!算了,先批試卷好了,眼看跑操就要結束了,一張試卷都沒批呢!我拿着老師已經批好的試卷,對着其他同學的答案批着,咦?有一題不對啊,明明答案是5,為什麼他寫0。5老師也算對了?我翻了翻其他批好的試卷,嘿!原來是老師批錯了,我把那一題的答案圈了出來,還是等老師回來再說吧,我又把我批錯的那一題改了過來,畫上了一個√,幸好我機靈,要不老師這題就批錯了呢,看來我也挺細心的嘛。自誇完畢,我又繼續批了試卷,左等右等,老師為啥還不來啊,第一節是語文課,要是遲到了,老師肯定會罵死人的!終於,老師回來了“他的批作業勝地”,我急忙讓老師過來看看這一題,“老師這題你批錯了!應該是5!他寫成0。5,你批錯了。”王老師接過試卷仔細的看了一下,“噢,我還真算錯了!”我拿過試卷,用紅筆打了個×,批作業的感覺真不賴。我又對老師說:“老師,許卓的試卷沒有,我數了一下只有42份!”老師問:“怎麼會沒有呢?”我的眼光掃到了一本書的裡面,打開一看,嘿!試卷在這!“許卓的試卷我還沒有批呢!”我告別了老師,回去上課了,走的時候老師還沒有忘記說了一聲“謝謝”這兩個字頓時讓寒冷的天氣,變成了暖暖的陽光直入心中,有一股暖流融入在心中。想不到的是,夕會課老師又要找些同學批作業了,還不忘表揚了我說“早上我讓劉冀娜幫我批作業,他細心的幫我糾正了一個錯誤,人人都要像他一樣細心啊!”聽完這就表揚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這是第一次糾正老師的錯誤,看來還很成功,嘿嘿,沒有被老師狠狠地罵一頓啊!

  五年級:鯊魚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找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找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