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鵝絨上的水晶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絨上的水晶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鵝絨上的水晶鏈 標籤:天鵝湖作文 白天鵝作文 黑天鵝作文 天鵝作文

  天鵝絨上的水晶鏈

  在太陽的折射下,項鏈上的每一顆水晶都活躍起來,散舌出五彩的光芒.俏皮又可愛.像一顆顆快樂的星星在太陽的照射下跳起了迪斯科,有時它們比迪斯科的動作還快.因為它們總是一閃一閃,讓人以為是一群不知疲倦的精靈.可有時,它們也很安靜不在跳躍,不再嬉戲.可能是睡著了吧,可當我的念頭一出爐,它們卻再次跳起了迪斯科,那五彩的光芒又重新被點燃.

  既然它們如此美麗就不因該讓它們在平凡的地方獃著它們因該靜靜地躺在天鵝絨盒子。或着是一個高貴的座子。恰好,它們很幸運,因為它們正處在毛茸茸的天鵝絨。你是否知道 ?在天鵝絨的襯托下,它的美麗簡直無與倫比,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它雖然很刺眼,但我還是一眨不眨地盯着看,也許,是被我看得害羞了吧,那光芒中竟透出了淡淡的粉色,那分明是兩團紅暈,而且越來越濃,象是兩個紅紅的蘋果……

  突然間,我發現一個好笑的現象,所有光芒傾刻間化為烏有。只有那柔柔的粉色。可能是真的害羞了。我不得不掉過頭去。

  當我轉過頭時,那最後一顆水晶也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天鵝絨上的水晶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絨上的水晶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