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五(2)張敏鵬

  法國作家雨果說過:“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滅。”

  放暑假前的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有事沒來接我,我一個人走,沒帶任何雨具,渾身淋濕了。走着走着到了廣電大廈了,正好碰上電視台的幾位叔叔和一位阿姨在做採訪,他們看到有些“狼狽”的我,那位阿姨說“小朋友放學沒帶雨具嗎?我點點頭。阿姨說“雨太大,天又涼,我送你回家吧。”說著阿姨就把傘遮在了我的頭上,頓時我就覺得暖和了許多,而她自己卻淋着。走了一段路后,媽媽騎着車過來了,我跑到媽媽身邊把阿姨介紹給她,媽媽很感動,一個勁的感謝阿姨,又問阿姨的名字,可阿姨始終沒有說,只是催促媽媽趕緊帶我回家暖和一下身子,並且多喝些薑糖水,防止感冒。我和媽媽望着阿姨遠去的背影,眼睛濕潤了。人間處處有真情,它就在你的身邊。

  有一天,我的鉛筆盒不小心弄丟了,回到教室后已經開始上課了,而且過會要做題,我心裡非常着急,怎麼辦呢?我小聲的問了身邊一位同學,沒想到我的同桌,還有前後“鄰居”都爭先恐後的借給我,這讓我很是感動,我在心說以後如果哪位同學有了困難我一定第一個伸手去幫助他,我們的同學友情深深地感動着我,謝謝你們!

  所以說,愛是無處不在的,它遍布世界的每個角落,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地人間。

  指導老師:趙春

  五年級:張敏鵬

您正在瀏覽: 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